最新新闻:

[玩有什么用]即将结束,退款远征队下一个项目是?

时间:2020-11-13 17: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项目集团退款远征队(万玉,陈玉,恩菲,实费)即将结束。

退款远征队在8月22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玩有什么用?》从第一次见面开始,约3个月内带来了欢笑和趣味,与观众进行了沟通。

从起艺名开始,到经纪人选拔、音源发表、出道舞台,消化了不停的日程,到了与忙碌的退款远征队告别的时间。

7日放送的《玩有什么用?》其中,退款远征队进行了最后的日程安排。退款远征队在国军护士士官学校庆典期间举行的运动会上展示了惊喜舞台。学生们对意想不到的退款远征队的登场感到惊讶,并欢呼起来,退款远征队也对与实际观众见面的第一个舞台以热烈的热情回应。

image

《玩有什么用?》“财富”制作了出演者刘在石的各种“财富角色”,主导了“财富”热风。刘在石是鼓手“优古明星”,Trot歌手“柳山瑟”,拉面店老板“LASER”,竖琴演奏者“刘亦菲”,广播DJ“刘DJBANGDIS巴黎”,炸鸡店老板“鸡油”,扫荡的成员“刘斗来坤”,还有退院的郑大正制作人“吉米刘”,变身为不断的配角,每个角色都有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魅力。

特别是刘斗龙作为企划组合的扫荡成员,诞生了同一成员李孝利、Rain、琳达G、飞龙等各自的搭档,成为话题。在话题中心中的扫荡在出道后不久就获得了第一名,之后遗憾地告别了。

之后制作的集团就是退款远征队。退款远征队是严正花、李孝利、Jessi、MAMAMOO华莎等罕见的,所有年龄段的“强势姐姐”们聚集在一起组成的组合,接力棒,接连受到很多关注而诞生。

image

退款远征队《玩有什么用?》新设了各自的艺名。严正花是万玉,李孝利是陈玉,Jessi是希尔比,华莎是恩菲,展现了与《本凯》不同的魅力。他们聚在一起产生了协同效应,形成了退款远征台湾的氛围,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像这样以无休止的搭档给家庭剧场带来趣味的“玩有什么用?”究竟下一个新推出的项目是什么呢?让人好奇。刘在石的另一个搭档,还是新组合的诞生,还是另一个与众不同的项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