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对儿子Harshvardhan的建议:不要考虑10年的成功

时间:2021-07-02 14:16:20来源:

anil kapoor,用他自己的话说,是purana chawal(旧米饭)。actor是现在行业的领先灯之一,几十年来,对儿子哈尔什瓦尔汉的重要建议,他们将在2016年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s Mirziyan'一起亮相。

“不要考虑未来10年的成功,”Anil Kapoor告诉Harshvardhan是什么。

Anil Kapoor揭示了印度Express.com的同样的说法,“我告诉我的儿子留在他的工作中,并不会考虑未来10年的成功。他的电影是否工作或没有,他应该只关注工作和射击。他应该忘记从现在开始思考10年的成功。“

对于女儿Sonam Kapoor在2007年开始亮相,Anil有一个不同的建议。“思考如果你真的想进入这个行业。有许多人可能或可能不喜欢。那些不可能提取他们对你的报复的人,因为他们将无法对我做任何事情。“

我们说的相当一致。好吧,我们不得不说Sonam确实会给那些试图在社交网站上乱七八糟的人的人回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