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备为花花公子裸体裸体:珍妮麦卡锡

时间:2021-07-02 19:16:18来源:

女演员Jenny McCarthy说,她最后一次在2016年3月发行之前最后一次去花花公子裸体,这将标志着男士生活方式杂志的模型的裸体照片结束。

花花公子于1953年成立于1953年,周二宣布于2016年3月发行,模型的裸体照片将不再出现在杂志中,报告e!在线的。麦卡锡,42岁以1993年开始的职业生涯,作为花花公子的裸体模式。“我完全愿意再把它再次脱落。只是说'我会在最后一个,“”她说。“它打破了我的心脏,这是一个时代结束,并在团结中,我将在半桅杆上穿着我的内裤,”麦卡锡补充道。

Comedienne对杂志一致,并表示,她从未发现过它令人尴尬的事情。“我总是拿起花花公子并思考,”上帝这些女人是如此美丽,这是如此美丽'。没有什么能觉得我太令人尴尬或粗暴。没有什么是我对今天感到骄傲的东西,“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