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Cara delevingne为Sci-Fi电影'Valerian'组成

时间:2021-07-02 20:16:14来源:

歌手蕾哈娜和她的模特 - 转向女演员朋友Cara delevingne将会聚集在一起标题为“Valerina”的SCI-Film。

这部电影还从同名的科幻小说和探索时间旅行的科幻小说改编,oc丹麦德·德安和Clive Owen进行了调整,报道了e!在线的。

French Methmaker Luc Besson将是Helming这个项目,在Instagram上打破了新闻。

“蕾哈娜在瓦莱尼亚!......她有一个很大的部分!我很兴奋!“他与27岁的歌曲的照片一起发布。

https://instagram.com/p/9ymouknimg/?taken-by=lucbesson.

这部电影于2017年7月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