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an-Luc Bilodeau在万圣节服装Mishap遭遇烧伤

时间:2021-07-03 08:16:15来源:

“婴儿爸爸”星级Jean-Luc Bilodeau在万圣节服装Mishap中遭受的烧伤恢复。

报告好莱坞记者,这位24岁的演员预计将在Co-Star Mowry的万圣节派对上挑战他的羊驼服装。

Bilodeau的发言人表示,“宝贝爸爸的星星Jean-Luc Bilodeau在他的Co-Star Tahj Mowry的家中发生了一场万圣节派对的意外。

“在派对上,当他靠近开阔的火焰时,Jean-Luc的服装着火了,他遭受了烧伤的腿和手臂。

“从我们理解的是,这不是一个人的错,这只是一个怪异的事故。每位医生,他有望完全康复。虽然这次事故非常不幸,它可以提醒一下,万圣节服装和万圣节化妆可能极为危险和易燃。

“本赛季请锻炼预防措施,并注意你在身体和脸上的东西。”

毕罗迪欧的康复需要改变他喜剧系列“宝贝爸爸”的时间表,该时间表在8月份的第五季进入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