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lugu演员Jr.Ntr.ntr.与Kalyan Ram兄弟合作

时间:2021-07-02 18:16:07来源:

Actor Nandamuri Taraka Rama Rao(NTR)很快将在他的兄弟Kalyan Ram的家庭生产中举办一个尚无象展的Telugu电影,这个项目将由作家转向董事VAKKantham Vamsi Helmed。

“上周,NTR给出了他的局部点头,这将在明年六月落地。该演员的其余部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NTR目前正在为Telugu Drama“Naanaku Prematho”拍摄,并在他将这个项目中包装,他将开始在Vamsi的项目上工作。

这部电影将为“KICK”和“RACK Gurram”等泰卢堡群,如“踢”和“GARGRAM”,将标志着VAMSI的目录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