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在'Shaandaar'中与Pankaj Kapur父亲一起工作

时间:2021-07-02 16:16:11来源:

Shahid Kapoor将首次被视为他的父亲Pankaj Kapur在Vikas Bahl的浪漫喜剧电影“Shaandaar”,该电影周四释放了Dussehra的吉祥之际,他说他“非常紧张”,同时分享屏幕空间老将演员,但后来与他一起拍摄了“乐趣”。

“我和他一起工作非常紧张,但我的父亲非常善良。所以他帮助我觉得更舒服,经过几天我们都玩得开心,“沙德告诉伊安。

“他没有任何期望。我希望我终止了Vikas的期望,因为他是我想以任何方式居住的人。随着爸爸,这是一个与他分享屏幕空间的荣誉,“34岁的增加了。

“Shaandaar”是Shahid的一种“家庭电影”,因为它也标志着他的半姐Sanah Kapoor的首演。

Shahid说,当他在“Shaandaar”工作时,他是否在她身上看到了任何隐藏的人才,说:“她的才能没有隐藏,它在世界上是为了看来。她是如此才华,很好。她在自己的优点上试镜来善于这一角色。所以,我为她感到骄傲。“

“Shaandaar”也明星女演员Alia Bhatt。浪漫喜剧是Shahid于7月份婚姻婚姻后的第一部电影。

“Kaminey”演员说,他没有做“Quirky”和“娱乐”爱情故事,因为它是“很难找到这个空间中独特和新鲜的内容”。

但与“邵达尔”,他觉得“所有角色都是新的和世界,他(维科斯)想要创造目的地婚礼是相当童话的。”

“这是电影中从未经历过的东西。这是一部可以对每个人访问的电影,“他补充道。

Shahid还说,在做一个激烈和黑暗的电影之后,像“Haider”一样,“Shaandaar”是他的完美“改变”。

“完成了像'Haider'这样的电影后,这是非常激烈和黑暗的,这是我可以从像”邵达尔“这样的电影这样的类型中的最佳和最大的变化。我在Vikas作为导演很多信心。我觉得他非常才华横溢,“他说。

谈论“Shaandaar”,他说这部电影已被射击在不同的城堡。

“这是一个目的地婚礼电影。我记得很多朋友来告诉我一些真正有趣的事情,每当他们曾经去过目的地婚礼。

“只要您在目的地婚礼场景中,它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目的地。它带出了所有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的所有怪癖。“

他热衷于向他的妻子Mira向妻子展示“邵达尔”?

“在我结婚之前,我拍摄了'Shaandaar'。这是Mira将看到的我的第一部电影。所以我希望她真的很喜欢它,并希望它出现在一个好人,“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