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ols告别Abhay的父亲,Ajit Singh deol

时间:2021-07-03 09:16:08来源:

今天的失去亲人的德尔家庭将Adieu出价到他们的一个亲人,Ajit Singh Deol。AJIT Singh是Dharmendra的弟弟,星期五在短暂的疾病之后通过。

AJIT的身体在10点左右带来了火葬场的阳光明媚的阳光和鲍比·德尔在他们的肩膀上扛着叔叔。

整个德尔家族都是女士们的存在。儿子Abhay和哥哥Dharmendra是无法挖掘的,而侄子阳光和鲍比也无法隐藏他们的眼泪。

身体托运到朱胡州汉斯附近的火焰。

Bollywood被Anu Kapoor,Veeru Devgn(Ajay Devgn的父亲),AneeS Bazmee和Shashi Ranjan所在的anu kapoor,Director Anu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