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aAranai'留下了每个人的精神上,身体排水:vetrimaaran.

时间:2021-07-03 09:16:23来源:

Filmmaker Vetrimaaran说,在他的最新泰米尔目的“Visaaranai”上工作的经验也是在精神上和身体上的所有演员和他自己身上的。

这部关于警察野蛮的电影在周日在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担任亚洲首映。

“我的演员经历了很多痛苦。虽然我们使用纤维棒用于跳动序列,但演员真的被殴打了。它留下了身体和精神耗尽的,“维特莫纳兰告诉伊斯兰人。

这部电影在铅作用中具有Dinesh,Murugadoss和Samuthirakani。

“有一个实例,Dinesh的皮肤会破裂,但他仍然继续射击。他希望一切都尽可能地看起来真实。我不认为任何其他演员都会像他一样适应这个项目,“他说。

扮演警察的演员也不容易。

“对于那些扮演警察官员的人来说,很难抹去痛苦的图像和他们的头脑。我们所有人都不得不接受咨询会议,放弃一切并恢复正常的自我,“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今年早些时候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举办了世界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