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已经开始认识印度电影,人才:ajay devgn.

时间:2021-07-02 20:16:03来源:

Actor-Filmmaker Ajay Devgn认为,随着西方人们在西方人开始对印度人才和电影的兴趣开始兴趣,印度电影和好莱坞之间的差距逐渐弥合。

贾耶在2015年CII大图峰会上表示,印度是否可以制作可以在好莱坞电影中发挥领先角色的演员更多的演员。“差距(印度电影和好莱坞之间)变得越来越小。这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在那里到达那里,就像来自那里的所有企业都来了。

“所以差距减少了。我们的演员正在那里工作,并将有合作。他们开始认识到我们的电影和我们的才能。“

一直是娱乐业的一部分是超过二十年的一部分,周一在峰会上令他对印度电影的贡献时令人担忧。

贾耶说,他是否计划将他的好莱坞首次亮相,说:“这取决于项目及其脚本。我已经提供了几件事,我对此并不感兴趣。但是如果出现了我的方式,那么为什么不。“

除了Ajay,周二为期两天的峰会也闻名遐f的老师女演员Sharmila Tagor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