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饭的问题儿童们]赵宇钟,婚后减轻体重“郑多恩在料理中有橡胶的味道”

时间:2020-09-23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播音员出身的播音员赵宇钟在《屋塔饭的问题儿童们》中公开了妻子郑多恩的料理实力,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

22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赵宇钟和郑多恩夫妇作为嘉宾出演。

当天郑多恩说赵宇钟结婚后体重下降了10kg左右,“结婚后我做的饭不好吃,不怎么吃”。赵宇钟说:“不是那样的。好吃。

郑多恩说:“我追求健康食品。但是(赵宇钟)却透露“因为感觉不到味道,所以不好吃”。主持人们指责指责指责饮食的赵宇钟。

赵宇钟接着点了“请介绍一下郑多恩料理中特别的东西”,他说:“给了我米饭,在一个大盘子上放了一个圆圆的POP面包。我觉得不错。郑多恩表示:“结婚2 ~3个月的时候,我无论放什么都不会填满餐桌。”

赵宇钟还透露郑多恩的章鱼料理有轮胎的味道。赵宇钟说:“我喜欢章鱼”,“(郑多恩)给我炒章鱼,我嚼了一口,有橡胶的味道”。郑多恩表示:“加入了错误的调料”,“轮胎也踩了刹车,烧焦的轮胎(有味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