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地语音乐行业由宝莱坞统治:ehsaan noorani

时间:2021-06-27 08:16:06来源:

ehsaan noorani,音乐作曲家三重奏,Shankar-ehsaan-loy,觉得印地语音乐行业由宝莱坞歌曲主导。

目前正在判断英国音乐现实的52岁的音乐家展示“舞台”,表示,流行歌曲和私人专辑的文化在印度不再存在。

“印地语音乐行业由宝莱坞统治。音乐通过这里的电影支持。早些时候,有独立的歌曲文化,歌手像巴巴塞尔,阿里希··汉高,幸运阿里,阿德南萨米,但今天他们已经被贬低了,“埃莎安说。

“他们曾经想出自己的歌曲或专辑,但今天他们没有看到。有市场。此类专辑应该有一个财务支持。我们需要企业支持,“他补充道。

根据作曲家,“舞台”,是一个有远见的创作,以揭示该国的英国音乐人才。

“我们有当地歌唱现实表演,但这里没有英语歌唱表演。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同的概念,这是一种不同的格式,因此我决定来船上。“

Ehsaan对展览的接受和愿望通过它来支持纯粹的人才充满信心。

“我们有观众听英语音乐,所以有市场。我们正在纯粹根据人才判断表演。节目中真的很好。例如,有一个来自巴纳斯的男孩,他说得很漂亮,“他说。

由Model-Anchor Shibani Dandekar主持,“舞台”还有歌手 -​​ Composer Vishal Dadlani,Singer-Contress Monica Dogra以及南亚通用音乐集团,南亚的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作为陪审团成员。

该节目将在不同的颜色无限制地上传递。

除了展会外,Ehsaan还有一个有趣的板岩,即将举办的电影作为具有他音乐三重奏的作曲家。

“我们很兴奋”Mirziya“,”Baar Baar dekho“,”摇滚2“和Hrithik Roshan的电影。我们会让Shraddha Kapoor在“2”中唱歌,她是一个好歌手,“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