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as Bahl的电影总是有快乐的氛围:Shahid Kapoor.

时间:2021-06-26 19:16:03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他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以及Alia Bhatt,说Vikas Bahl的电影总监总是有一个“快乐的氛围”。

“虽然我们为'Shaandaar拍摄'而射击,但大气非常精彩。ALIA和我立即很容易又一次地竞争,我们的董事Vikas Bahl是一个积极性的人,“Shahid在星期一推出了访问Britain's Bollywood Britain - Shaandaar竞选活动。

手表:当询问Sidharth Malhotra时,Shahid Kapoor来到Alia的救援

“Vikas总是易于进展,凉爽和组成。我觉得是因为他的本性,他的电影总是有一个快乐的氛围,“他补充道。

浅谈与国外的“邵达尔”单位合作,他说:“如果你无法与你正在使用40天的人相处,那么它对你来说更糟。值得庆幸的是,整个船员非常年轻,所以它很容易与他们粘合“。

“我们曾经出去参加了很多派对。我从未与一支真正喜欢派对的团队合作。“

由Fox Star Studios,“Shaandaar”,10月22日释放,由Dharma Productions和Phantoms薄膜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