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da为'Masaan' - 来自母亲的金耳环

时间:2021-06-26 20:16:08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da,在她最后一次郊游,'Masaan',在她的最后一个郊游,一直在获得大量赞誉和赞誉的结束。

然而,有一个特别的人在电影中绝对爱她,她最大的批评者 - 她的母亲,并用一个美丽的令牌呈现她。

Richa的母亲,令人惊讶的是孟买的令人惊讶的是,天赋了她的女儿一副古董一副金耳环,里奇亚显然有一段时间。在看礼物时,里奇亚无言以对,抱着她的母亲感恩。Richa的盈利描述了她从一代人传递的父亲身边的祖母。

Richa的母亲告诉她她为她辛勤工作的自豪。她已经看过“Masaan”的三次,并希望献给她真正具有价值的东西,因此金耳环。

“我总是睁眼,但自从我的母亲与他们占有率非常占有欲,没有真正希望得到它们。我的父母可能不会表达他们的感受,而是这样的礼物让我意识到他们在我做的事情上有多自豪,反过来让我努力工作,所以我可以在每个阶段都自豪,“罗纳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