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n'禁止票房缺乏魔力; '火星'翱翔

时间:2021-06-26 19:16:18来源:

'Pan'在票房没有在班车魔法中没有生产。根据伦塔克估计周日的估计,估计,候选人的幻想估计为1.5亿美元的生产,赢得了1550万美元的开幕周末,使其成为今年最严重的炸弹之一。早期跟踪对Joe Wright的电影看起来并不是希望,但仍然预测“PAN”至少在2000万美元的范围内开放。

PG级史诗,作为彼得潘的原点故事和奢华的视觉盛宴,从一开始就搭配了颠簸的骑行,从女演员鲁尼玛拉开始作为虎百​​合铸造,历史上的美国原住民。这部电影主演Hugh Jackman和Garrett Hedlund也从7月到10月被推动。它也没有受到批评者的好评。

“平底锅”现在在2015年最大的拖鞋中排名,包括“梦幻般的四”和“明天”。国际盈利也不看起来也不承诺。这部电影带来了2050万美元的弱点。相比之下,“火星”赚了5810万美元。

“伦敦租赁高级媒体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说:”这有很多反对它。

他还相信来自万圣节主题动画功能“Hotel Transylvania 2”伤害“Pan”的竞争。

“家庭电影总是有一个受众,但观众非常善良,难以取悦,就像去这些电影的孩子一样,”Dergarabedian说。“你永远不知道什么会产生共鸣。”

索尼的高线景观“走路”在上周在IMAX屏幕上首次亮相后,它的第一个周末也在广泛的释放中跌跌撞撞。Philippe Petit在世界贸易中心塔之间的紧身绳散步的故事赢得了本周末370万美元的奖金,使其总额为640万美元。Joseph Gordon-Levitt恒星在罗伯特Zemeckis指导的电影中。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在票房黯淡。Ridley Scott的太空冒险“火星”在其第二周内在剧院中获得了3700万美元,再次抓住了顶部点。它的国内总额现在达到1.087亿美元。

“Hotel Transylvania 2”在第三周末占据了第二个地方,达到2030万美元,抵消总额为116.8百万美元。“潘”在第3号进来。

Nancy Meyers的工作场所喜剧“实习生”赚取了870万美元,边界惊悚片“Sicario”带来了740万美元,舍入五大。

在十大之外,“史蒂夫乔布斯”,丹麦博伊尔的已故苹果首席执行官的生物学,由Danny Boyle撰写,由奥龙索恩撰写,在纽约和洛杉矶的四个剧院中开放到一个强大的520,942美元。其每年130,000美元的平均水平排名至今年中的最佳状态,并应该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为电影的扩张提供良好。

“这是每个人谈论的电影,现在他们会更加谈论它,”Dergarabedian说。

___

根据Rentrak的说法,周五的估计票据销售周五至周日。如果可用的是,周五至周日的最新国际数字也包括在内。最终的国内PS将于周一发布。

1.“火星,”3700万美元(5810万美元)。

2.“Hotel Transylvania 2,”$ 2030万(2270万美元)。

3.“潘,”1550万美元(2050万美元)。

4.“实习生,”870万美元(1480万国际)。

5.“Sicario,”740万美元(640万美元)。

6.“迷宫赛道:烧焦试验,“530万美元(1600万美元)。

7.“步行,”370万美元(520万美元)。

8.“黑质量”310万美元(260万美元国际)。

9.“珠穆朗玛峰”,300万美元(810万美元国际)。

10.“访问”,240万美元(26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