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杰伦直播首秀获2400万打赏 将全部用于公益

时间:2020-07-28 16:09:29来源:新浪娱乐

据此,周杰伦在直播中收获的一亿台币(约2400万人民币)将全部用作公益。

周杰伦捐赠全部直播首秀收益周杰伦捐赠全部直播首秀收益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凌晨,周杰伦更新动态,截取了自己在直播时的后半段变魔术视频,并配文表示:“直播真的太紧张又太好玩了啦!大家都太有梗了,谢谢所有收看直播的朋友们,我会把大家的打赏礼物捐出去做公益的。”据此,周杰伦在直播中收获的一亿台币(约2400万人民币)将全部用作公益。

26日,周杰伦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首秀,进行了约半小时的魔术表演。开播仅10分钟,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就突破4260万。当晚,不少他的明星好友,如郎朗、陈小春、华少、关之琳等现身直播间送礼物,王祖蓝更是直接刷了700个穿云箭,共计20万人民币。

据统计,周杰伦在这次直播中总共收获了一亿元台币(约2400万人民币)的打赏,而这些钱会全部拿去做公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