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n Voight,Carmen Ejogo加入了“梦幻般的野兽,在哪里找到它们”

时间:2021-06-26 20:16:13来源:

学院屡获殊荣的演员Jon Mogight,女演员Carmen Ejogo和Gemma Chan已经加入了Eddie Redmayne-LED的“梦幻般的野兽和在哪里找到了他们”,即将到来的“哈利波特”分拆。

根据好莱坞的记者,关于voight,ejogo和陈的人物的细节仍然保存在包裹下。

奥斯卡 - 赢家Redmayne Stars作为纽特·斯科曼德,巫术世界的卓越的山突医生。

Katherine Waterston和Alison Sudol Star作为女巫姐妹蒂娜和Queenie。

EZRA Miller扮演一个名叫信任的巫师,而Dan Fogler描绘了一个名叫Jacob的麻瓜。Colin Farrell也在演员中,漫画。

这部电影目前在英格兰拍摄。在哈利波特在巫师学校阅读骗子的书之前,它将举行70年。

这部电影遵循纽约的斯堪纳德的冒险,他旅行地区发现并记录了更多神奇的生物。

灵感来自同名的Hogwarts教科书,“奇妙的野兽”是2016年12月18日的美国发布的。大卫yates坐在镜头后面,作者JK Rowling写了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