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hantom Song'Afghan Jalebi'是平均的,只为吸烟热卖Katrina Kaif

时间:2021-05-10 10:16:23来源:

Kabir Khan总监Kabir Khan是他最新发布的“Bajrangi Bhaijaan”成功的高度成功,已经发布了他的下一部电影“幻影”的第一首歌曲,标题为“阿富汗哈瓦尔比”。这部电影是基于26/11孟买攻击的明星Katrina Kaif和Saif Ali Khan在铅作用。

Kabir Khan推文的歌曲的第一个看法:

Heres促销视频#Afghanjalebi来自#phantom http://t.co/dtex1mikno

- Kabir Khan(@Kabirkhankk)2015年7月31日

这首歌由巴基斯坦歌手Asrar并由普利克组成,这是非常平均的。关于这首歌的唯一好处是卡特里娜·凯夫,谁是在每次射门中看起来很热,框架。

它的歌词是“主要的Teri Chugli Karunga”,哪一个根本不想唱歌。

我们在歌曲的几个歌曲中看到Saif Ali Khan,这与我们已经见证过拖车的歌曲。

“幻影”,政治惊悚片将于今年8月2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