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天和夜晚]南宫珉、金雪炫和李清娥登场,连锁杀人追踪

时间:2020-12-02 11:28:4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白天和夜晚》中南宫珉、金雪炫、李清娥强烈的首次登场,开始追踪连锁杀人犯。

30日下午首播的tvN电视剧《白天和夜晚》中,警察厅特殊组组长郑道宇(南宫珉饰)和所属警察孔惠媛(金雪炫饰),FBI出身的犯罪心理专家杰米•雷顿(李清娥饰)首次登场。

当天,郑道宇向罪犯开枪,孔惠媛和队员们极力劝阻。最终向空中开枪,中弹的标志牌落在犯人的头上,事件告一段落。

之后,首尔地方警察厅次长黄秉哲(金元海饰)对聚集在警察厅的特殊组表示:“幸好标志牌掉在了犯人的头上,如果人质被关上了,会怎么样呢?”

第一个事件傻乎乎地结束了,特殊组马上就负责了“杀人预告现场”,提高了紧张感。

他们为了了解申告者,来到派对主办方的孔惠媛独自来到了游泳池的派对主办方。接着游泳时安静地浮上水面的组织者,死亡。

孔惠媛立即跑去,将溺水的主办方拉到水里进行心肺复苏手术,但已经死亡,特别是毫无挣扎地浮在水面上的样子更加让人怀疑。

image

接着,特殊队以预告杀人死亡,追踪了剩下的两人。因预告杀人而死亡的三人都曾强奸和杀害女后辈,但曾被缓刑。

他们分别是高中生金永俊、挽回集团专务朴圭泰、在派对现场死亡的白承载,这三人死亡的经过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描绘了追踪强奸犯(主席泰饰)的杰米•雷顿的样子。杰米∙雷顿因试图对自己的弟子进行性暴力而将未遂、弟子从建筑物中摔下致死。

强奸犯被杰米•雷顿追赶时还说:“都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了”,表现出了杰米•雷顿喜欢自己而追赶的精神错乱症状。

结果,在火车上不同的强奸犯被自己的火车撞到了,孔惠媛预告说:“而且一切都开始了”,提高了紧张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