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ot民族]李尚民VS李勇振,地区团长们的气势之战

时间:2020-10-13 08: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李尚民和李勇振等,《Trot民族》8个地区的团长们展开了激烈的气势对决。

本月3日通过《中秋特别版》宣告华丽开始的韩国国内最初的K-Trot地区对抗赛MBC《Trot的民族》中公开了8个地区团长、副团长在正式第一轮对决前展开令人窒息的心理战。

12日制作组公开的剧照中,首尔1队团长李尚民和比赛组团长李勇振就像打雪仗一样互相注视,提高了紧张感。另外,忠清队金钟民和蔡京、海外、北方队利特和EricNam穿着自己所属球队的象征色服装,展开了热烈的助威。首尔2队的李智慧、卢志勋、还有比赛队的李勇振、金秀灿也喊着“加油”,展现了牵制对方球队的氛围。

特别是首尔1队和比赛队在“中秋特别版”中以“龙虎相争”的胜负获得了1-2位,因此在正式第一轮“地区VS地区对决”中展开了更加激烈的心理战。

制作组表示:“如果说在中秋特别版中作为8个地区代表的80组以‘地区探索战’任务进行了团体战,那么23日首播将在‘地区VS地区’的构图下进行1对1的对决。因为是不可避免的胜负,8个地区的拉拉队就对对阵表抽签和对决顺序展开了激烈的眼神对决。

《Trot的民族》是挖掘全国隐藏的Trot高手,寻找真正的“Trot歌王”的K-POPTrot地区对抗赛。首尔1、首尔2、京畿、忠清、全罗、庆尚道、江原-济州、海外-以北等8个地区的代表选拔了80支队伍,从23日开始正式展开竞争。已经在3日播出的《中秋特别版》记录了全国家庭收视率10.7%,证明了其火热的话题性。

《Trot民族》将于23日晚8点45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