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已故的宋载浩今天出殡严守,83岁永眠

时间:2020-11-10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已故宋载浩永眠。享年83岁。

10日上午7点45分,在准备高载浩灵堂的首尔江南区三星首尔医院葬礼现场,严守高载浩的发引仪式。

当天,故人的遗属、亲朋好友、演艺圈的熟人将出席,为故人送行最后一条路。场地是龙仁平静的森林伊甸园。

高载浩于本月7日因宿疾逝世。死者在与疾病作了一年多的斗争后去世了。

1937年出生于平安南道平壤的高载浩在6.25战争当时逃到了釜山。毕业于东亚大学国语国文系的他于1959年在釜山KBS以配音演员出道,1964年通过电影《学士酒店》转向演员。

之后他出演了电影《英子的全盛时代》、《那年冬天很暖和》、《梦中》、《双重间谍》、《杀人的回忆》、《那时的那些人》、《华丽的休假》、《海云台》、《自转车王严福洞》等。

并且出演了电视剧《瞳孔》、《普通人》、《龙的眼泪》、《王与雨》、《玫瑰与豆芽》、《明成皇后》、《张禧嫔》、《父母的传书》、《辛敦》、《凯瑟拉》、《逃亡者Plan.B》、《SIGN》、《MissRipley》、《追击者》等,在电视剧界也以熟悉的演员活动。

image

高宋载浩以温柔的印象和仁慈的微笑传达了大众的温暖。他获得了1982年第18届百想艺术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奖等作品的认可。

故人除了配音演员、演员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经历。拥有国际射击联盟裁判资格证的他在1986年作为亚运会射击项目国际裁判,1988年作为首尔奥运会克莱部门的裁判参加了比赛。他还担任了大韩射击联盟的理事。

除此之外,他还担任过偷猎监视团团长、霍尔特儿童福利会宣传大使、热爱文化遗产儿童创作童谣祭宣传大使、野生生物管理协会会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