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Bajrangi Bhaijaan'成为PK之后印度的第二高级格子

时间:2021-05-12 08:16:06来源: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在印度越过了300卢比的CR标志,并在PK之后成为印度的第二大拨打格。7月17日发布的电影连续运行三周,上周赢得了250亿卢比。

'Bajrangi Bhaijaan的第三周收藏很好。星期五(7月31日)它赚了卢比。4.11 CR,周六(8月1日) - 卢比。6.80 CR,星期日(8月2日) - 9.07 CR,周一(8月3日) - 2.75 CR,周二(8月4日) - 卢比。2.63 CR,周三(8月5日) - 卢比。2.45 cr。有了这部电影的总收益,最高达到卢比。300.06 Cr。

电影仅在20天内越过300卢比。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

#bajrangibhaijaan [第3周] Fri 4.11 Cr,SAT 6.80 Cr,Sun 9.07 Cr,Mon 2.75 Cr,Tue 2.63 Cr,周三2.45 Cr。全部的:₹300.06 cr。atbb。

- 2015年8月6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在Aamir Khan的'PK'之后,这部电影现已成为印度的第二高级格子。Taran Adarsh推文:

#bajrangibhaijaan十字架在印度₹300 cr ...第二电影实现令人羡慕的状态,后#pk ...... 2最高的总体。印地语电影。

- 2015年8月6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在21年的萨尔曼汗·斯塔尔“哼哼狂欢koun”之际,Kabir Khan电影击中了正确的和弦。除了在印度的铸币之外,这部电影也在做出真正的海外商业。(见Iijw在斜坡上的Preity Zinta,Dia Miza)

近年来,自Salman Khan举办了“通缉”卷土重来,他一直在释放他的电影。所有在EID发布的电影已进入Rs 100 Cr Club,而Bajrangi Baijaan,他的粉丝最受欢迎了他的无罪屏幕。他发挥了Pawan Kumar Chaturvedi的作用,他是一个真正的Hanuman追随者,具有很简单的意识形态。

除了萨尔曼的萨尔曼分开,赢得了他的角色,儿童演员Harshaali Malhotra,他发挥Munni的角色一直受到各地的欣赏。Naazuddin Siddiqui发挥了巴基斯坦记者Chand Nawaz和Kareena Kapoor Khan的作用,可以看到Salman Khan的爱情兴趣。

评论他们的第一部电影AMAR BUTALA,COO,SALMAN KHAN电影和Bajrangi Bhaijaan的合作制片人表示,“Salman Khan电影是一个骄傲的问题,即我们的第一部电影作为生产者继续设置新的票房基准印度和全球并已找到票房的成功和批评的好评。我们被认为是观众在全球电影上淋浴的爱和欣赏“。

Nandu Ahuja,SR.VP,印度戏剧,EROS国际媒体有限公司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SKF的第一次合作已经获得了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回应,我们希望更多地遵循。Bajrangi Bhaijaan创建了票房历史; Salman Mania在他的粉丝和观众中仍然存在,并且随着电影没有停止,记录继续破碎。

评论海外成功,普罗斯国际PLC总裁PRANAB KAPADIA营销和分销说,“Bajrangi Bhaijaan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具有惊人的交易Pundits,具有闻所未闻的数字。这部电影已经超越了Salman之前的萨尔曼的海外汇集,并已成为有史以来最高的Salman Khan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