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印度总监Gurider Chadha将电影造成通往分区的活动

时间:2021-05-12 08:16:02来源:

英国电影制造商Punjabi Origin,Gurider Chadha,全部设定为一部新电影开始射击,该电影将探索导致分区的政治。虽然流派的大多数电影都集中在人类悲剧上,但特别是1947年举行分区的骚乱,乍得了他的电影,即牧师的房子,将专注于主要政治演员 - 耶和华勋爵勋爵Edwina Mountbatten,Jawaharlal Nehru,MK Gandhi和Ma Jinnah。

这部电影由Chadha的丈夫,美国剧编和Paul Mayeda Berges撰写,预计明年将发布。“当我们谈论分区时,我们思想的是社区骚乱和相关的看法。然而,这部电影是基于历史文件,并将分享导致分区的新故事。尚未在公共领域的事件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事实,“在周四在阿姆拉利斯在阿姆利则的英国董事说。

Chadha闻名于像贝克汉姆和新娘等电影,如贝克汉姆和新娘和偏见,说,Viceroy的房子探讨了靠近她的心灵的主题。“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主题。我发现它非常令人沮丧,即使我的家人曾经住在Jhelum和Rawalpindi)也成为难民。这是一部非常个人的电影。查德说,我觉得人们仍然生活在分区的伤疤和分区的伤疤中,我试图从英国印度角度提供治疗触感。“英国董事表示,“这部电影将展示在最后一位凯特阁下的英国和印度领导人之间的讨论和谈判阶段,”英国董事说。询问尼赫鲁和埃德维纳夫人之间所谓的爱情,其疑似对分区的影响将在电影中有所存在,Chadha说,“”为此,你必须观看我的电影“。

Munish Dyal,Huma Qureshi,OM Puri和英语演员Downton Abbey的Hugh Bonneville和X Fill Anderson将在电影中具有功能。Chadha说,她的丈夫保罗梅德纳在撰写脚本之前阅读了关于分区的20本书。“我的妻子是旁遮普起源,她有很多故事来告诉,这对她和家人来说非常重要。我读了许多关于遭受分区的人的书,“Paul Mayed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