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核对债券先生:没有接吻。我们是印度人

时间:2021-07-15 16:16:14来源:

审查机构已订购最新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的接吻场景,然后在印度发布之前缩短。(读:审查委员会表示,在邦德电影“幽灵”中没有长期“吻”,Twitterati制作#sanskarijamesbond趋势)

电影认证中央板订购了新詹姆斯债券薄膜中的四场场景,包括引导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和莫妮卡贝鲁西之间的至少两个吻。

减少接吻场景长度的决定周四正在社交媒体上培训,因为Twiteratti嘲笑电影证明当局的审慎。

本周早些时候,电影认证委员会给出了“幽灵”的U / A评级,建议12岁以下儿童的父母自行决定。

与好莱坞相比,印度的电影规范非常严格。审查机构经常订购电影制片人,以便完全禁止使用图形内容的场景和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