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千明勋公开了与BTS成员Sugar的MV相遇的逸事

时间:2020-10-28 14: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Radio star》中以Trot歌手出道的千明勋公开了与BTS成员Sugar的MV相遇的逸事。

27日下午播出的MBC everyone综艺节目《Radiostar》中“房间里的宴会秀,周二很开心!”作为特辑,组合高耀太和歌手千明勋,蔡丽娜出演。

在当天的节目中,千明勋提及了最近发行的Trot专辑《明勋走了》,从开始Trot的理由到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导演的MV拍摄故事。

MC朴娜莱问到“我觉得是不是在Trot的人气上放一点勺子”,千明勋回答说“是的”。接着说:“但是我有名分。真的很努力”,为了成为Trot歌手倾注了心血。

接着朴娜莱又说道:“与BTSSUGA的《大醉TA》MV相遇。这也不是因为BTS的人气而得到勺子吗?这次千明勋也默默地回答“是的”,“但是《大醉TA》太帅了,好像包含了自己的哲学,所以很夸张。SuperJunior成员神童担任导演,我提议将《大醉打》作为开场。

接着,Sugar的《大醉TA》MV和千明勋的MV比较照给人一种比较相似的感觉。

另一方面,当天另一位出演者高耀太介绍了歌手李孝利收到歌曲的逸事。

收到李孝利歌曲的信智说:“刚开始不敢相信,所以骂了经纪人。”李孝利听到自己的新曲“高耀太”的话,最终给高耀太送了歌曲。在录音室一起见面的李孝利和高耀太考虑了歌曲题目,决定删除《删除》,本月27日公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