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急需”假期上

时间:2021-08-15 13:16:08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国际电视节目“Quantico”中的亮相张开的“Quant”假期,以及她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的kashibai。

这位33岁的前念头世界今年繁忙。

“关闭和离开......很需要......祝大家度过美好的假期......感到被爱和微笑......,”Priyanka发布在Twitter上。

关闭和离开..很需要..祝大家度假..感到被爱和微笑..xoxo.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s)2015年12月28日

女演员都赞扬了Bhansali,他还与她合作在“玛丽·肯罗基”中。

“总是钦佩..你是什​​么艺术家#sanjayleelabhansali永远爱你。“

钦佩什么是艺术家U r #sanjayleelabhansali爱你永远... https://t.co/owsmqglohc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s)2015年12月2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