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谈到了艰难的电影射击

时间:2021-05-18 08:16:12来源:

Shah Rukh Khan Shah Rukh Khan背靠背射击,尽管艰苦的射击和初期伤害,他是和平的。

这位49岁的演员刚刚拍摄了“粉丝”的射击,这是由“Band Baaja Baarat”蠕动魔法队的射击。他的第二部电影“RaeeS”的速度,由Rahul Dolakia指导,虽然他也忙于在Rohit Shetty的“Dilwale”工作。

“漫长的日子,伤害,艰苦的拍摄。”我已经心脏了,一个灵魂的河流......没有人可以把我拖下来“一个方向。在碎片中但与平,“SRK推文从英国男孩带上了一首歌。

漫长的日子,伤害,艰苦拍摄。“我已经心碎了,一个灵魂的河流......没有人可以把我拖下来”一个方向。在碎片中,但在和平。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14日

然而,他在推特中提到的伤害不是一个新的,靠近演员的来源说。

SRK今年5月在他的左膝盖上进行手术。

他在拍摄时也曾在3月份发布了伤害。

“严肃的哎哟时间!幸灾乐祸幸运的是不要搅动。注射加仑,像鸭子一样奔跑。不是我不喜欢鸭子,但它很糟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