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残疾权利小组谴责“Wazir”董事Bejoy Nambiar;团队道歉

时间:2021-08-15 17:16:07来源:

残疾权利小组(DRG),由残疾权利活动家Javed Abidi,周二谴责“Wazir”导演Bejoy Nambiar关于“限制”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轮椅上的角色。如果有的话,这部电影的团队为伤害情绪道歉。

DRG要求尼纶的“贬低”声明道歉,其中他谈到了Amitabh的写照作为瘫痪的国际象棋奖。

尼斯·尼斯曾说过:“从一开始,我们知道主角必须在轮椅上。铸造Bachchan先生,谁拥有如此强大的角色,并将他限制在轮椅上,是我们习惯的一项重要任务。“

这对Nambiar造成了麻烦。

DRG周二发表了一份声明,即Nambiar的意见是“对残疾人的贬低,并极其居高临下,并突出了他对残疾的知识,极度古老的和贬损的观点,突出了他对残疾的知识,非常古老的和贬损的观点”。

在他们的一部分,“Wazir”的团队 - 珍珠藜,以及电影的共同作家Vidhu Vinod Chopra和Abhijat Joshi道歉,但也澄清说“没有恶意”是有意的。

Nambiar告诉IANS:“我没有线索(关于这个问题)......这是他(Amitabh是)玩的角色......我在说什么?”

乔希说:“绝对没有任何攻击性意味着,可以放心。对任何人都没有百分比的恶意“,而Chopra则说:“他怎么能有恶意?我们的性格是(瘫痪)。Amitabh Bachchan正在打球。我们不是指恶意。“

Chopra,谁也是电影的生产者,说他们“如果有人的情绪受伤,他们会道歉”。

德尔德的召集人Javed Abidi是一个30多年的轮椅用户,他表示,他“非常震惊地读取尼纶的陈述”,这反映了一个“他心中残疾人的回归形象”。

他表示希望“无论如何,从现在开始和释放电影和超越电影的释放,在电影的所有宣传和推广中,必须采取急性护理,这种贬义语言不再使用”。

“Wazir”,它也是星星法岸Akhtar和Aditi Rao Hydari,是复仇的佐贺和一个惊悚片,在其核心上具有独特的友谊。它在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