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ot全国体育大赛]尹瑞玲以明朗微笑完美掌握舞台,“预感明星诞生”

时间:2020-12-06 17: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rot全国体育大赛》中尹瑞玲带着明朗的微笑展现了自己的才能。

5日首播的KBS 2TV综艺节目《Trot全国体育大会》中公开了第一轮神秘地区选手选拔赛中“想成为Trot精灵”尹瑞玲的舞台。

展现出明朗的能量,以清爽的微笑登场的尹瑞玲对MC尹道贤的提问表示:“18岁的话应该会喜欢偶像,为什么会喜欢Trot呢?”

尹瑞玲明朗的微笑加上强烈的眼神,展现了反转魅力,再加上可爱的舞蹈,完美掌握了舞台。对此申俞说:“明星好像要诞生了,太有魅力了。”条款组表示:“舞台控制力并不容易,是高中生。”他感叹道。

尹瑞玲选择了忠清地区,受到了条款组的欢迎。条款组笑着说:“我想和忠清道民分享这份喜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