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的幻影电影与Sudhir Mishra,Neeraj Ghaywan合作

时间:2021-10-06 15:17:04来源:

Anurag Kashyap的幻影电影是与Filmmakers Sudhir Mishra和Neeraj Ghaywan合作的幻影电影。

虽然这是Mishra第一次与生产之家合作,但Ghaywan在去年与“Masaan”一起举行之前担任Kashyap的“团伙队1和2号”的助理主任。

“我正在研究我的下一部电影。目前我无法汇编有关它的详细信息,但它将与幻影有关,“Ghaywan在这里告诉PTI。

Mishra说,他将在释放“Dasdev”之后,在萨拉克斯拉经典“Devdas”的现代露天之后,他将开始与生产房屋一起工作。

“在”达斯登夫“的版本之后,我将重新做'Mehrunisa',这是一个没有早点做过的旧项目,我将以幻影做一部新电影。他们是一群年轻的创意思想,所以我期待着与他们合作,“他说。

电影制作人希望锁定今年6月或7月的“DASDEV”发布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