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尊重王子

时间:2021-12-31 12:16:07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称热门音乐家王子的死亡为“不幸”,记住了他独特的歌声。

“这是非常不幸的,他是一个传奇。他有一种非常独特的歌唱,所以这是非常不幸的,音乐世界失去了另一个传说。王子休息,王子!“Shraddha在周五在广播电台去年去世,推广她即将推出的电影“Baaghi”。

王子在周四在他明尼苏达州的家里发现了死者。他在20世纪80年代成为一个超级巨星,专辑“1999”,“紫色雨”和“签署了”时代“。

Shraddha没有她的“Baaghi”Co-Star Tiger攻击在广播电台。

“我最喜欢的'Baaghi'老虎并不顺利,所以他今天不能来。但是你们都希望他,“快点好起来,虎”,“她说。

阅读更多

王子的预期,Postumous Memoir已准备好为曼金斯·忆内商品释放10月9日的明尼苏达州的290人提供给Prince ReporalyPortePrince的前妻Mayte Garcia Unveils Tattoo TriputePrince Estate:法官表示,信托公司可以寻求行业专家的建议

随着下周的“Baaghi”释放,Shraddha正忙着在各种平台上促进电影。

“促销很有趣,当然它可以获得有点累人和忙碌,但它很有趣。拖车有很多爱,所以这里希望人们会喜欢这部电影,“她说。

“Baaghi”一直由Sabbir Khan指导,同时也是Stars Telugu Studeheer Babu。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