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期待”交通“

时间:2021-12-15 20:16:13来源:

目前预先为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超级明星萨尔曼·汗表示,他“期待着”观看令人惊悚片的“交通”,星星Manoj Bajpayee。

“期待这部电影”交通“,”Dabangg“星星在星期天推文。

“交通”是基于从孟买到浦那的公路旅行。故事围绕着心脏移植案的收获心脏的运输,追逐严格的截止日期。在使命期间,人物面临着许多困难和障碍,交通成为其中之一。

这部电影由Foxstar Studios介绍,他也基于牺牲她的生活的空中女主人Neerja Bhanot的真实故事,同时在Karachi拯救乘客73次劫持Pan Am Photon 73的乘客。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由Lode Rajesh Pillai导演,由Endemol印度的Deepak Dhar生产,并由Foxstar Studios展示,“交通”也是明星Jimmy Shergill,Divya Dutta和Sachin Khedekar。

在工作前面,萨尔曼将在“苏丹”中扮演摔跤手,甚至在电影中的角色施加重量。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在一个关键的角色,周围的苏丹阿里汗(Salman),一名摔跤手在职业和个人生活中面临着问题。

“苏丹”是由Ali Abbas Zafar的指导,并在Yash Raj薄膜横幅下由Aditya Chopra生产。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