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买高等法院寻求宣誓书“圣诞老人比亚塔”电影

时间:2021-12-15 17:16:19来源:

周一的孟买高等法院指导了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审查委员会和生产者提出申请的宣誓书,以提起即将到来的宝莱坞电影“圣巴比塔PVT。有限公司“。

司法契约替补席。Dharmadhikari和Justice Shalini Phansalkar-Joshi发布了4月27日进一步听证会。

在旁遮普文化遗产委员会主席牧师辛格萨拉和其他人声称这部电影以贫穷的光线描绘了锡克教徒社区之后,法院方向来了,它可能对公共秩序构成威胁。

争论请愿人,倡导B.A.杜代表示,这部电影是锡克教徒信仰的高原则的嘲弄,并将一个社区成员描绘为“一个愚蠢,不合理的人是一个明显的白痴”。

电影制片人的倡导者表示,在对电影审查后,电影审查员的中央委员会已建议合理的削减。

在双方的听证会后,法官将受访者指示在4月27日在此事会再次听到的时候提交宣誓书。

即将到来的电影在该国其他地方面临合法的障碍,包括在新德里,因为锡克教徒社区强烈反对的内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