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lene'导演丹爱尔兰死于57

时间:2021-12-15 19:16:16来源:

Filmmaker Dan Ireland,他共同创立了西雅图电影节已经死亡。他是57。

爱尔兰周四在他家在这里去世。虽然他去世的原因仍然尚不清楚,但他的经理保罗纳尔逊证实了电影制剂患有流感样症状,报告了人们杂志。

爱尔兰出生于温哥华,迁至西雅图,配对西雅图国际电影节,从1975年到1986年跑了达里利麦克唐纳。他们还开设了一个埃及人,西雅图的北京。

他的导演首次亮相,“整个世界”帮助推出了他的引导女演员蕾妮Zellweger的职业生涯。

爱尔兰也执导了女演员杰西卡Chastain的首张电影“Jolene”,她扮演了一个花费了十年探索这个国家的孤儿。

Chastain采取Twitter表达她的哀悼。

“最甜蜜的天使离开了我们。叫他的语音邮件只是为了再次听到他的声音。我会想念你的宝贝,“她写道。

爱尔兰被设置为Helm Bill Paxton和Ashley Judd Starrer“Life Wime”。基于现实生活中的故事Brian Knapp,该项目的射击计划于1月开始,但由于财务问题而被推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