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期六晚上过火,以吸引海洛因

时间:2021-12-15 16:15:53来源:

艾美奖获奖喜剧演员显示“星期六晚上”一直批评推广海洛因,并在叫做“海洛因am”的草图中制作毒品滥用。

商业模仿主演Kate McKinnon和Julia Louis-Dreyfus展示了人们如何保持富有成效的余生海洛因,报告了Ace Showbiz。

道奇县警长办公室采取了Facebook批评了展览,“斯皮特,无论是旨在促进这种致命药物的使用。

“那些将亲人失去海洛因的人的家庭缺乏敏感性,以及从这种致命的药物中争夺成瘾的人令人震惊。臭嘴是令人反感的,不合适,不负责任。

“在同一集中的另一个发货试图对一个不是一个不是一个药剂师来到一个国家毒品店的药剂师,并开始发出处方药,好像这很有趣,”警长办公室继续。

他们已经向NBC发了一封信,要求电视网络“采取行动来纠正这种情况”。

他们说,“执法,人力服务机构和社区团体正在做他们可以拯救生命的事情,而这种全国广播的计划向我们的青年发出了错误的信息。我们必须继续我们的教育努力来打击那里的这些对话。海洛因成瘾(SIC)没有什么有趣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