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对姐姐说]即将结婚的朴贤善:“收到了一个不是钻石的螺钿戒指”

时间:2020-10-23 17: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即将与前棒球选手杨俊赫结婚的朴贤善表示:收到了一个螺钿戒指。

22日下午播出的SBS Plus综艺节目《可以对姐姐说》中,朴贤善从杨俊赫那里收到了一个螺钿戒指。

在当天的节目中朴贤善说:“看戒指的时候很想戴上,迎接实物真的很漂亮。听了这句话的李智慧同意说:“人生只有一次,所以女人们想加入一次。”

image

朴贤善说:“(杨俊赫)说以后会给你做的,给了我眼色。虽然是螺钿,但是让我说有钻石。”因为我们省略了很多,所以妈妈给哥哥买了礼金,说女儿心里不舒服。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哥哥总是想写吗?”

并且“结论是收到了一个螺钿戒指,为了向家人炫耀自己的戒指,拍了照片发给了家人,妈妈马上就来了电话。除了戒指没做什么吗?他说。妈妈好像很想看我的心,好像把你送到一个戒指上,所以很伤心。”

朴贤善说:“妈妈不让我跟哥哥说,我不是那种性格。之后在见面礼上一见到妈妈就说“没想到会给你项链”。但是还没有收到”,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