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现频道电视节目追踪甘地之旅

时间:2021-12-15 15:16:16来源:

新电视节目“Ganga:喜马拉雅血统“将捕捉各个方面 - 圣河的精神,文化,地质和冒险。

一小时特别节目,周五在发现频道播出,将通过令人难以置信的镜头和夹持叙述。它将揭示印度教的圣灵朝圣的故事及其支撑印度繁荣生态系统的支流,阅读了一份声明。

显示读取的描述:“甘娜:喜马拉雅血统“开幕来源,江河河流从冰川山峰和Bhagirathi出现。

“来自Badrinath Temple,印度的四个最重要的朝圣地点之一到Ramganga以及它如何支持Jim Corbett国家公园的大规模生态旅游业,世界瑜伽诗,最终在Haridwar的Har Ki Puli降落参观者聚集在阿尔蒂仪式上。“

此外,该计划将带来人们的故事及其生活在Ganga边缘的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