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采取行动休息参加朋友的婚礼

时间:2021-12-15 17:16:15来源:

波普明星泰勒斯威夫特休息一下加利福尼亚州的Coachella派对,参加德克萨斯州的朋友的婚礼。

“风格”的明星展示了她的新白金金发锁,同时享受周五的年度音乐节与朋友啊,她的兄弟奥斯汀和杰克安东尼OFF。

但到目前为止,Swift Jetted in Indio并前往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在那里她目睹了她的备用歌手Eliotte Nicole Tie Knot,报道了好莱坞生活。

Pop Star选择将她的母亲安德雷斯迅速带到婚礼上,而不是她的男朋友Calvin Harris,他们在星期天封闭了Coachella的第一个周末作为一个大量的头条新闻。

阅读更多

Kanye West的Mic在Coachella的惊喜表现期间关闭了

但是,埃瑞特婚礼后不久,Swift回到加利福尼亚州,在那里她及时回到加拿大人的签名者Grimes'Coachella套装中跳舞。

Swift甚至担任了她的朋友Camila Cabello的视频家,他是教授Supermodel Martha Hunt和“帝国”的明星Serayah的编舞,她的舞蹈撰写着她的唱歌“从家里工作”,第五和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