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sant的第二个妻子似乎是'ghotala'

时间:2021-12-15 15:16:19来源:

当一位名叫Premlata(Pariva Pranati)声称成为Vasant的(Sumet Raghavan)妻子时,所有地狱都会松散。虽然愤怒驳斥着她所有的索赔,但她向他展示了所需的证据。经过一些回忆后,狂热者意识到他在不知不觉中签署了婚姻文件并在法律上结婚。 Premlata现在开始与Ghotalas一起生活,因为Vasant的合法婚姻妻子很多,瓦尔沙(Vasant的妻子由Rupali Bhosale发挥)沮丧。

阅读更多

博瓦利自杀:丈夫,姻亲骚扰被捕

Pariva Pranati说,“Premlata进入了Ghotala的生活,并在她声称成为他的妻子时捕捉着愤怒的人不知道。当每个人都接受了她除Varsha外,她开始与他们一起生活在阳光殖民地。 Premlata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孩,殖民地的所有男人都试图让她加入很多混乱,这将导致幽默情况,因为她试图躲避他们的感情。“

将premlata打破vasant和varsha的婚姻或者狂热者会很干净吗?

要了解,每周一到Badi Dooor SE Aaye Hai只在SAB电视上午9:30!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