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少有人在我们的行业中有完美的喜剧时间:Kapil Sharma.

时间:2021-12-15 16:15:55来源:

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谁在首都拍摄于他即将到来的冒险“Kapil Sharma展示”,分享了这个行业中有很少有完美漫画时期的人。

在即将到来的展示之前,Kapil在颜色上成功地展示了“喜剧之夜”的颜色,而是由于渠道的辐射,他现在加入了索尼娱乐电视,为他的新节目提供了同样的喜剧演员团队,包括Sunil格罗弗,阿里阿斯加,kiku sharda,苏纳chakravarti和chandan prabhakar。

他问为什么保留了同一支队,而不是添加新鲜面孔,他告诉IANS在一个团队面试中:“新鲜面孔可能为电影工作,但我们的行业中有很少有完美的喜剧时间。

“其次,我一直是有些朋友,这么久是我从学校读到的钱丹,工作了很长时间,所以我们彼此认识的力量,彼此时机......”

“我们能够互相看着,我们知道这个人已经忘记了他的线路,所以现在我们必须覆盖他...这种调整难以实现,”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Kapil Sharma,Ginni Chatrath命名他们的儿子'Trishaan';这就是它的意思是Sharma命名他的儿子Trishaan,Neeti Mohan说'听起来如此之好,当Kapil Sharma谈到没有教父,面对新立场:“我通过现实达到这里,表明'kapilSharma的Twitter Exchange与粉丝有一个甜蜜的'Shah Rukh Khan'ConnectionKapil Sharma回复粉丝战斗肾病,承诺很快见面:让我从伤势中恢复过来

谈论可能对节目内容有问题的人,Kapil Qupped认为,如果人们正在评论显示,这意味着他们看它。

“如果人们正在评论我们的内容,那么这意味着他们看着它。人们无论如何都在评论某些东西。为了融化,我笑话并拉动我的妻子(由苏纳的文章)腿很多......人们也评论了这一点,“”Kis Kisko Pyaar Karoon“演员说。

“我们制造了很多笑话,它在我们周围的社会中继续发生。如果我们不拉我们的朋友的腿,那么你如何定义友谊?这是关系的一部分。我们尽量不在腰带之下,这是我们的USP。我们有孩子看着我们的节目,显然父母相信我们足够的孩子可以观看我们,这是我们将和想要保留的东西,“他补充道。

随着不容忍的持续主题和正在提出关于言论自由的问题,Kapil评论说,他和球队现在“非常小心我们的喜剧主题和单词否则我们被判入狱”。

“我觉得人们不应该如此认真地养活他们的生活和浪费能量。在异国,人们开玩笑,他们的宗教,他们的上帝,他们也笑着他们的总统,“他说。

“你应该对幽默和笑话有点开放,”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