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ant Ambani的减肥就像是国家讨论:Chitrangada Singh.

时间:2021-12-15 18:16:20来源:

Mukesh Ambani的最年轻的儿子Anant Ambani在报纸和社交媒体中出现了他的新修剪头像的图片时,成为头条新闻。anant的惊人减肥成为推特和其他数字平台讨论的趋势主题。许多宝莱坞名人太加入了祝贺anant实现不可能的。

当被问及她觉得anant的转型是什么时,女演员Chitrangada Singh说,“这就像是一个国家讨论。每个人都在谈论它。“

阅读更多

萨尔曼尊重Anant Ambani的意志力,对Himukesh Ambani的儿子anant在18个月内失去了108公斤;推特上的趋势

女演员说,“我认为这是惊人的。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那种改变他的管理。失去5公斤很难。他难以置信的是他的管理。这是令人震惊的。当我第一次看到照片时,我不认为这是同一个人。我以为这是一个变形形象。“

Chitrangada正在谈到Hello Fame奖,她在德里的时装设计师设计的复古晚礼服上走了红地毯。

手表:什么宝莱坞名人不得不说anant Ambani的减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