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相机经验背后有助于我在我的工艺中:Bhumi Pednekar.

时间:2021-12-15 18:16:30来源:

她在印度电影院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

被问及她的背后 - 相机经验有助于她作为演员,Bhumi告诉伊斯:“我不知道它是否给了我一个优势,但知识是力量,所以是的,也许是。我不知道它是否比其他人更好,但我觉得它肯定有助于我的工艺。“

阅读更多

2020年的实现和即兴创作:Bhumi Pednekarbhumi Pednekar笔笔记有关父亲的第10个死亡周年纪念日:“你已经留下了一个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填充'bhumi pednekar展示如何获得易于化妆的外观,非常适合Summersrajkummar Rao展示了他的凿子Bod,六包ABS为Badhaai做了:“让这个转变是不容易的,这是Badhaai的包裹:Bhumi Pednekar谢谢Rajkummar Rao和团队,分享照片

目前忙于她的第二部电影“Manmarziyaan”的Bhumi补充说,在任何一级工作都会给人一个优势。

“我觉得在任何级别工作都会给你一个优势。我在“Dum Laga Ke Haisha”发生在我身上之前工作过五年,“Bhumi告诉IANS。

女演员还分享她“开始工作”时是一个“十几岁”

“我在每个电影部门都有一种工作,”她补充道。

“Manmarziyaan”也明星Bhumi的“Dum Laga Ke Haisha”Co-Star Ayushmann Khurlan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