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Brown被Nia Guzman为儿童支持

时间:2021-12-15 14:16:24来源:

歌手克里斯布朗正在被尼亚古兹曼起诉,因为她为他们的女儿皇室寻求了更多的儿童支持。

尼亚现在成为洛杉矶的全职居民,已经向这位26岁的歌手提出了一个新的诉讼,要求他为儿童支援支付她的更多,而不是他已经给予了好莱坞生活。

“尼亚是荒谬的。她一直住在加利福尼亚几个月,并在那里建立了居住地,所以她可以将克里斯带到洛杉矶法院,了解更多儿童支持!案件已经受到影响,NIA想要更多地在休斯顿商定。

“她要更多地想要更多 - 因为皇室应该得到生活所提供的每一个机会。克里斯继续在Instagram上闪现他的黄金和钻石,并每天购买一个新的法拉利induriates nia。她试图确保皇室的未来,她希望克里斯能够理解这一点,“一个消息人士说。

如前所述,这两者在过去争夺了版税的皇室的支持,尼亚每月要求达到15,000美元。

然而,休斯顿法官裁定克里斯将继续支付2,500美元的儿童支持。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