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Shroff,Baaghi的Charaddha Kapoor的化学斯滕斯观众

时间:2021-12-15 18:16:27来源:

参与者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将在萨尼德Nadiadwala的Baaghi看到,他们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抓住了眼球。

自童年时代以来彼此认识的老虎和shraddha将被视为屏幕上的第一次浪漫。

有趣的是,两人不仅去了同一所学校,而且在各自的父亲 - 杰基·什洛夫和Shakti Kapoor - 谁一起参观了这一套装 - 谁在多部电影中工作。

Duo展示了拖车的嘶嘶声,似乎已经击中了右和观众的右和弦,并自拖车释放以来一直在慷慨地欣赏。

虽然老虎在一个醒目的头像中呈现自己,但他的定位的体格和武术支持的动作序列,Shraddha第一次体育比基尼。这有助于在粉丝中创造了很多嗡嗡声和好奇心。

Baaghi的Sabbir Khan指导,这是一个叛逆的爱情故事,将于4月29日击中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