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安娜格兰德在性别歧视扇中发出火灾

时间:2021-12-15 14:16:26来源:

歌手阿里安娜格兰德在社交媒体上关闭了一个粉丝,在新的音乐视频中对她的外表进行了关键评论。

这位22岁的流行明星最近发布了她的“危险妇女”促销,其中她在唱歌和诱惑唱歌时,她在沙发上享有休闲娱乐。

但是一个叫做乔纳森的粉丝不赞成格兰德的闷热的视频,并决定接受她的官方的Facebook页面,给她一个思想,报告纽约日常新闻。

歌手注意到评论并通过指出女性被持有的频率与男性,写作的频率,写作,“何时会被妇女冒犯,显示皮肤/表达性欲的妇女冒犯?男人在舞台上取下他们的衬衫,在Instagram上,在Instagram上,他们想要的任何地方都在舞台上。

“双重标准是如此无聊和疲惫,全部尊重......女人也可以爱他们的身体!!”

自回复乔纳森以来,她的评论已经获得了近2,000个喜欢的粉丝。

它不是第一次Ariana在关键的社交媒体用户中解雇了。在去年11月,在流行明星的薄框架上残忍地嘲笑后,她在网上妈妈抨击了一个在线尸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