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uce Dern,Anthony Michael Hall到Star In'king Lear'适应

时间:2021-12-15 19:16:14来源:

Actor Bruce Dern和Anthony Michael Hall在威廉·莎士比亚的“King Lear”的漫画适应中。

制造商还围绕肖斯·斯坦,成为集合铸造的一部分。

题为“Lears”,这部电影是一部位于经销商新古典电影的第一个内部生产,并在马里布和洛杉矶的其他地区开始生产。Carl Bessai正在从他自己的剧本中引导。

Carl的剧本是莎士比亚'王王'的聪明的现代衍生物。在经典的戏剧中,老国希望他的三个女儿都能证明他们的爱,以便他可以确定谁是他的王国最值得的。

“在我们的现代旋转中,标志性建筑师达文波尔·李尔德创造了一个家庭撤退 - 也要测试他每个孩子的爱,因为他正在考虑他的未来,”新古典电影的首席执行官Irwin Olian说。

这个故事围绕着由DERN扮演的世界着名的建筑师Davenport Lear。近退休,他称他的功能失调的儿童及其配偶在他的签名建筑创作中撤退了周末家庭。

然而,当他们听到他决定嫁给他的个人助理时,它会根据他们每个人的职位,由自身利益,贪婪和嫉妒承担冲突。

Aly Michalka,Victoria Smurfit和Nic Bishop也在主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