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因为我的粉丝所在:Varun Dhawan.

时间:2021-12-15 17:16:22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将他的成功归功于他的粉丝,并说他是因为他们所在的。

28岁的演员还提到,他的粉丝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意见。

“主要的Tera hero”演员在Twitter上对一个问题和回答会议进行了处理的粉丝,他被问到了一个“言语”来解除他的粉丝。

“我是因为我的粉丝,他们只是让我和他们的意见事项,”瓦伦在周三晚上推文。

瓦伦还被询问他是否热衷于与女演员Sonakshshi Sinha合作。

“yup,她是一个很好的女演员,非常漂亮,”瓦伦推特。

“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之星是Filmmaker David Dhawan的儿子,他在Hindi Cinema与Filmmaker Karan Johar的2012电影“学生”中首次亮相。

扇子问瓦伦:“谁是鲍尔佩尔伍德的演员,它最受激励你的灵感?”

“所有的老年人......他们(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Hrithik非常鼓舞人心,“他回答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