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hanna,Leonardo Dicaprio在Coachella派对上闲逛

时间:2021-12-15 18:16:32来源:

R&B Star Rihanna被发现与奥斯卡胜利的演员Leonardo Dicaprio一起播出出来。

报告人们杂志报道,DUO在霓虹嘉年华拍摄了霓虹嘉年华,这是一场附近的一年一度的沙漠音乐节。

这位28岁的“钻石”鹤眼和“恢复”之星保持了他们的外观低调,她戴着一对温柔的色调和他有棒球帽的飞行员。

根据源头,这对夫妇没有出现浪漫。

“狮子座闯入党隐姓埋名,并跳舞并唱歌”没有磨砂“。他知道每一个词!rihanna的几个表与一对夫妻女朋友一起跳舞。Leo看到了她,然后再说一下嗨,“消息人士说。

在过去几年的报告中随机约会已经出现了许多次。但是,既没有评论其关系的地位。

去年,当他在纽约的27岁生日帮助她的戒指时,DiCaprio发现了蕾哈娜的流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