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有约会困难吗?

时间:2021-12-15 16:15:58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现在是一个忙碌的女孩。女演员目前正在等待她的两个大型电影,歌舞表演和ashiwarya rai starrer sarbjit发布。

这两部电影将在几天的差距中发布,Richa是两部电影的一个组成部分。

不仅如此,嗡嗡声就是Richa也被设置为开始拍摄另一个项目,详情目前未知。她的团队目前正忙于在促销期间对她的时间表进行分类,以及她接下来射击她的日期。

还阅读:Aishwarya Rai在萨尔布吉特观看拖车时掀起摇摆

靠近女主角的来源说,“Richa正在忙碌近一个月现在来推广另外两部电影,然后现在突然突然出现了另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电影,他们也希望在下个月初开始拍摄。她的电影正在发布的那天,她真的开始射击。她肯定会发生冲突日期,她的团队严格努力解决所有东西。她的版本非常欣喜若狂,并希望确保她能够为促进电影的能力做一切。

Richa说:“它真实我不得不在几个项目之间唱歌。但是已经看到了几个月的失业我,我保证你会欢迎这个幸福的问题。我尽我所能为我正在做的一切做好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