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电影中没有萨尔曼汗(Salman Khan):拉姆克兰姆

时间:2021-12-15 18:16:22来源:

目前拍摄尚未被授予Tamil Blockbuster“Thani Oruvan的Telugu Remake的Actor Ram Charan表示,他并不与Salman Khan分享屏幕空间,与媒体中的讲述符合报道。

最后一次见到鲍尔佩伍德电影“Zanjeer”的RAM,这是一个导演Prakash Mehra的1973年发布电影“Zanjeer”,说萨尔曼曾经接近过他的电影,但他们并没有截至现在的主演。

“不,我不知道这些谣言如何进入。我在萨尔曼汗的一部电影中没有主演,”泰卢克·克鲁兰·克兰·朱尼维的儿子,在访问首都时告诉iAns。

]“但是当他曾经接近时,他说他想制作一部电影,而且当然是他要选择的一切......但我们并没有截至现在的行为。”

RAM是他在泰卢固语薄膜的表演中闻名的,如“Magadheera”和“Chirut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